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关喆美国惊喜连连 收获颇丰第三张专辑美国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08:33


  爱贝克思娱乐创作才子关喆结束了第二张专辑《永远的永远》全国宣传后,来到美国LA(洛杉矶)为下一张专辑采风及自我充电。

  美国采风、观看百老汇歌剧准备下张专辑美国录制

  不久前,爱贝克思娱乐他作才子关喆来到美国LA(洛杉矶)进行创作采风,正逢西方人传统佳节圣诞节,各种气氛大有利于关喆寻找灵感。在LA(洛杉矶)期间他观看了百老汇歌剧、著名SHOW《小蓝人》、GARTH演唱会,这些在LA(洛杉矶)观看的演出对于关喆的创作也是十分有利。据关喆透露他的下一张专辑会在美国录制,这也是公司与他个人两年来努力的结果。


  好莱坞、环球影城与“地狱男爵”合作下一部电影当担音乐制作人

  关喆此次LA(洛杉矶)之行通过朋友引荐,来到好莱坞影星Ron Perlman(地狱男爵扮演者)家中。两人虽然是第一次见面,双方却都表示相见恨晚两人有同样的爱好,都喜欢音乐、爱看电影,关喆在Ron Perlman家中弹琴、唱歌。Ron Perlman热情好客邀请关喆一行人等在家中吃饭、喝酒等相谈甚欢。Ron Perlman听过关喆的音乐后很是欣赏,他表示下一部电影会在中国取景,想与关喆合作音乐方面的事宜,并邀请关喆担当电影音乐的制作人。关喆欣然接受Ron Perlman的邀请,并表示十分荣幸,并会全力做好电影音乐不会让Ron Perlman失望。


  年底活动多多 跨年、录影忙碌很充实

  年底正是艺人最最忙碌的时刻,关喆也不例外。12月19日参加中央电视台金牌栏目《欢乐中国行》宜宾站的录影,也是关喆首次登上《欢乐中国行》的舞台。12月25日关喆到广西参加广西电视台演出、12月26日参加云南卫视的跨年晚会的录影、12月31日会参加上海世博会跨年歌会,歌会将向全世界进行直播。这些忙碌的工作虽然累,但是也证明艺人的成绩,关喆会在2010年再次为大家交上一份更好的成绩单,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