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BY2喜获咪咕大奖 张婧黄大炜现身亚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1:30
林俊杰与BY2
林俊杰与BY2

张婧手捧奖杯
张婧手捧奖杯

  日前,无线音乐咪咕汇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海蝶音乐旗下艺人林俊杰BY2以及周杰伦王力宏、潘玮柏、蔡依林S.H.E李宇春韩红、孙楠、张靓颖、Super Junior-M等华语乐坛当红明星盛装出席此次盛典;主持人由蔡康永、吴佩慈、李晨、春妮担当,可谓明星云集,星光熠熠。嘉宾席上,记者还发现了海蝶CEO卢建先生以及著名音乐人、海蝶总裁毕晓世先生亲临现场观摩此次盛典。

  当晚,林俊杰一身帅气迷彩小西装亮相现场,引来歌迷尖叫,林俊杰深情演唱了新专辑《JJ林俊杰_100天》中首支主打歌《第几个100天》,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歌手之一,并在现场获“最畅销对唱金曲”殊荣,林俊杰在发表感言时表示:感谢歌迷、媒体和身边同事一直的支持和关照,自己会继续努力,作出更好的音乐回报大家。

  本届咪咕汇红毯大牌云集,让广大粉丝们有了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林俊杰同门小师妹BY2两姐妹分别一身黑白公主装亮相,甜蜜的外形引来现场歌迷狂叫,当晚BY2获“最具潜力新人奖”。

  无独有偶,林俊杰另一同门师妹张婧在当晚参加了亚太音乐颁奖典礼,当晚现身亚太颁奖典礼的还有黄大炜等著名音乐人,张婧当晚演唱了首张专辑《一直走》的同名主打歌《一直走》,这首歌一经曝光就成绩斐然,短短一周就跃入各大排行榜前三甲位置。张婧发片当日就获封“最具潜力新人大奖”,成为不折不扣的新人王。虽然刚刚发片,但张婧凭借内外兼修的才华和独特的“水晶腔”已拥有一定数量的歌迷群。当晚,张婧一出场,现场就有歌迷大声呼喊她的名字,让张婧情绪高涨,在接受采访时,张婧表示:作为新人,自己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歌迷朋友支持自己,自己会一直努力,一直走一直唱下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