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清唱功力受肯定 希望向林俊杰学习更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15日17:54

  近日,海蝶文艺才女张婧与飞儿乐队、李玖哲、范玮琪等应邀参加郑州的移动歌友会。张婧人气高涨,接连演唱了四首歌,其中《一直走》和《敢爱敢放》这两首歌是她亲自作曲创作的。

  张婧作为第一个出场嘉宾,一亮相就以一首节奏轻快的《敢爱敢放》赢得现场热烈的掌声。随后她演绎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可谓好事多磨,一波三折。她站在旋转舞台的中央边弹键盘边唱。新颖独特的“水晶腔”掀起了现场又一波高潮。但是在第一段没有唱完时,键盘突然出现断断续续一会有声一会无声的状况,张婧接连唱了三遍《一直走》的第一段,全场观众一直报以热烈的掌声鼓励她,最后由于键盘的故障,张婧灵活多变,清唱了整首歌曲,第一次现场清唱,就显示了雄厚的实力和唱功,“水晶腔”唱功名不虚传。全场掌声雷动,火爆异常!人气高涨的她赢得现场歌迷的喜爱,两位热情歌迷甚至跑上台去送花,很多歌迷当场发短信到主办方支持张婧,短信的内容立刻呈现在舞台两侧的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张婧受到鼓励感动不已,热泪盈眶激动地说;“看来我要一直走一直唱下去,感谢我的歌迷”。随后又连续演唱两首歌回报歌迷。






  张婧的《你在哪里》大家赞不绝口,它曾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荣登新歌榜冠军的宝座。此次,张婧现场演绎,歌迷们听得激情四溢。她的《梦里的声音》,舒缓优美的歌声把现场推向高潮,全场歌迷挥舞着荧光棒,跟着哼唱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曲。


  最后,在休息室,众多歌迷跑来向张婧要签名,张婧都一一满足,刚出道就这么火的新生代才女张婧,凭借的是创作才华和超强的唱功。在采访中,有媒体问到张婧此次和师兄林俊杰同时发片是否有压力,张婧表示:其实,和师兄同时发片我很高兴,师兄的创作才华很棒,我希望未来可以跟他学到更多东西。



  据悉,张婧将于12月17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内地首唱会,各位喜欢张婧的歌迷朋友可以通过报名到现场聆听“水晶腔”独特的声线魅力。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