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樊凡演绎《蜗居》插曲 《燃烧翅膀》成KTV热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1日11:48

  随着电视剧《蜗居》的大热,主题曲《我想大声告诉你》的MV制作完成,电视剧中的插曲《燃烧翅膀》的MV也与近期完成,上线以来得到大家的支持和肯定,也成了各大KTV中必点的热曲。而接下来剧中插曲《守着你到永久》、《我不想逃》的MV也将制作完成,马上与大家见面。

  樊凡跨刀《燃烧翅膀》词曲 唱出心声

  此次,樊凡为电视剧的插曲《燃烧翅膀》亲自上阵,不仅演唱了该歌曲,更是亲自完成了词曲的创作。樊凡在面对这一挑战后表示:这也算是自己的一次尝试,因为之前有写片尾曲《我想大声告诉你》的时候,还是获得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和推荐,这次尝试了词曲的创作,我觉得可以更好的诠释我的内心,我不仅想以演唱的形式表达给所有的观众听,希望也能在词曲上释放内心的想法,让更多的人能接受,《蜗居》本很励志也很现实的电视剧,也希望大家能在喜欢看之余也能理解创作者表达的意境。

  《燃烧翅膀》成KTV热曲 其余MV将会陆续登场

  除了《我想大声告诉你》和《燃烧翅膀》这两首MV制作完成意外,接下来两手电视剧插曲《守着你到永久》和《我不想逃》也即将制作完成。之前两手MV已经成功成为KTV必点热曲,对此樊凡笑称:这是大家的捧场,是对《燃烧翅膀》这首歌的肯定,自己也十分期待以后会有更多的创作与大家分享。而其余两首MV也在紧锣密鼓的制作中,相信马上就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