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天笑为奥体演唱会展开最密集巡演(图)

2009年07月13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即曲江青年中国音乐节完美压轴演出之后,兰州、青岛、郑州、南京、上海、西宁各LIVE HOUES,都将于近期见证这位现场之王的震撼风采。

  在几乎闭关状态9个月为新专辑制作准备的谢天笑,把此次7月31日奥体“谁与筝锋”演唱会看的极为重要。十三月唱片也希望藉此机会,充分考量谢天笑的号召力,为今年年底展开的谢天笑及十三月其他乐队的全国体育场馆巡演练兵。在演唱会之前,谢天笑还将忙里偷闲参加十三月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7月17日青岛站及7月22日-8月2日北京北演东图剧场二轮演出。在北演东图的十场演出中,谢天笑将只参演一场。重塑雕像的权利和南无等更多风格的成名摇滚乐队将陆续加入这一摇滚话剧的大PARTY。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