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谢天笑《古筝雷鬼》北京演唱会于星光举办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4日16:30

  在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上斩获“年度最佳摇滚男歌手”“年度最佳摇滚现场”两项大奖之后,谢天笑的最新专辑《古筝雷鬼》也将在本月正式发布。《古筝雷鬼》北京演唱会暨新专辑发布会定于12月24日晚21:00于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举行。

  这张《古筝雷鬼》是新歌+精选专辑,纯正雷鬼味道的新歌《潮起潮落 是什么都不为》和改编后的精选老歌构成了这样一张风格独特的唱片,专辑名称也透露出,中国传统乐器古筝的运用依然是谢天笑的独特标签。

  谢天笑及乐队将在本场演唱会上演唱新专辑内所有新歌以及一些经典老歌,曲目多达15首以上,长达一个半小时不间断的表演以及全新视觉效果、灯光、舞美的配合将带给歌迷们最震撼的现场感受。日前预售票已经开始发售,请喜欢谢天笑的歌迷们不要错过09年末最后一场不可不看的现场。

  谢天笑“古筝雷鬼”演唱会暨新专辑发布会

  活动时间:2009年12月24日 21:00

  演出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西街79号糖果三层星光现场(雍和宫桥北50米)

  嘉宾乐队:山人乐队 马条乐队

  门票价格:标准票150元, 预售票120元, VIP票280元(限量80张)

  订票热线:010-64255677

  主办方:十三月唱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