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S.H.E问鼎最高销量组合 新专辑有望三月面市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3:23
S.H.E获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奖
S.H.E获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奖

S.H.E获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奖
S.H.E获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奖

  12月20日晚,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咪咕汇于北京隆重举行。周杰伦蔡依林S.H.E李宇春、Super Junior-M等华语乐坛当红大牌均盛装出席盛典。在2009年发行写真书《爱的三温暖》的S.H.E以小洋装可爱亮相,凭借超高人气一举摘下无线音乐年度最高销量组合奖。

  据悉,“无线音乐最高销量组合”的评选依据是歌曲接入量最多,且所有歌曲在2009年1-11月彩铃、振铃、全曲合计下载量最高的组合。 尽管在2009年度S.H.E 并没有大张旗鼓推出新专辑,不过发行写真书《爱的三温暖》及《S.H.E Is The One爱而唯一》巡回演唱会已经令三位小妮子忙到不可开交。在圣诞节前夕于北京再获得最高销量组合的殊荣,S.H.E开心地表示非常感谢各界媒体朋友们的关照,更感谢歌迷长久以来的热情支持。

  在随后接受媒体访问的时间里,S.H.E作为一支成军8年有余、火爆亚洲的女子组合再次面对了“乐坛新人辈出,会不会感觉到压力”的话题。对此,一向快人快语的Selina坦言:“乐坛有越来越多的新人及组合被大家注意绝对是件好事,而且这也表示我们的乐坛不断有新生力量在注入进来,很不错啊。”同时S.H.E也透露现阶段正忙于录制新专辑,顺利的话,希望能于明年三月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