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个唱不请嘉宾 谢娜携父母出席粉碎分手传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1日12:52

  时隔一年后,张杰的第二场北京个唱“穿越人海”前晚在工人体育馆举行。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来自全球各地的“星星”(张杰粉丝团)用荧光棒将工体现场装点成蓝色的海洋。他的女友谢娜也携父母低调现身,彻底打消了两人分手的传言,当大屏幕上出现谢娜身影时,观众更用叫声和掌声来表示对这一对爱侣的祝福。

  当晚没有嘉宾,张杰独自一人唱足两个多小时,其间只有常石磊现身与他合唱了两首歌曲,凸显了张杰实力强劲的唱功。除了自己4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外,张杰还在个唱中穿插了向偶像致敬的环节,其中对迈克尔·杰克逊经典舞步的模仿,以及翻唱张学友、小虎队的成名曲等环节都激发了场上那些80后歌迷的共鸣和热情。 (来源:北青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