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 > 2009张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张杰个唱谢娜捧场 “穿越人海”见准公婆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2月21日11:53
  令众粉丝期待已久的张杰个人演唱会12月19日晚完美谢幕。之前张杰各地宣传新唱片,女友谢娜没有现身,被传二人闹分手。张杰个人演唱会上甜蜜出现的谢娜,不仅没有做到嘉宾席上,还亲自带张杰父母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为张杰加油。

  难道这就是准媳妇见了准公婆了?分手传闻之后,张杰公开示爱,张杰在快乐大本营宣传个唱,,扮演传统搞笑校长整蛊众主持人人,惟独不“公开批评”谢娜,惹得何炅等大喊校长偏向,谢娜也一改往日泼辣的主持风格,时常被开玩笑到无言羞涩的境地。

  此次演唱会,谢娜百忙之中赶赴北京为张杰加油,坐在普通观众席上,头上戴一顶牛角灯饰,眼露柔情蜜意。据媒体称,还亲自带张杰父母入场,关系可见一斑。

  “穿越人海”是此次张杰个唱的主题和主打歌,穿越人海,谢娜终于接受张杰了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