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彭佳慧 齐秦 - 千言万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1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孤狼与水仙的情话,齐秦与彭佳慧重新诠释邓丽君的名作。

  千言万语则是和齐秦的对唱版本,两人一起演绎邓丽君的经典歌曲。这首歌曲原有的温暖在变成对唱的时候多生出了一些幽怨,是一种相隔两地无法见面的忧愁,这种距离,让千言万语变成了很相思的歌曲,对于这种音乐上的化学变化,像是演出一出爱情故事,多了角色感,让我们都更容易被感动。

  有人说全世界最难唱的歌,就是所谓的经典歌曲。

  许多年了,如果不是因为真的喜爱她,如果不是因为这个旋律太感动人,彭佳慧就不会选唱这首歌曲《千言万语》做为她自己如此慎重的新专辑《因为女人说》的主打歌之一。

  邓丽君是华人世界里最传奇的歌手。彭佳慧的演绎除了向她致敬之外,也用自己同样被许多赞许的演唱功力重新诠释「千言万语」里丝丝入扣的情感。

  在制作的创意上,除了以编制盛大的乐团演出来搭配这首歌,配乐也制造出了一整部爱情故事的气氛。听者很容易在第一个小节的时候,就掉入了这个情节的想象中。而齐秦的加入更让这首歌的风貌丰富了。原来是邓丽君独唱的歌曲转换成了两人的男女对唱,不仅在组合上给与听众惊喜,齐秦、彭佳慧两大唱将的首度合作也变成了三位歌中龙凤超越时空合作的一段佳话。

  因为旋律太动人,感情便不可抑遏地汨流,当声音与空气结为一体时,彭佳慧的《千言万语》就感染了这个世界。

  齐秦、彭佳慧、邓丽君,21世纪里最完美动人的跨界相逢,音乐与情感最熨贴激动的深深感动,都在《千言万语》。

  

  《千言万语》

  作词:尔英 作曲:古月

  演唱:齐秦、彭佳慧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责任编辑:小斑马)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