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群星济宁演唱会 即将拉开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5日14:48
群星济宁演唱会

  12月27日山东济宁新体育馆将举办“欢乐济宁行 走进运城河”大型群星演唱会,届时将为济宁的父老献上一场完美的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剧了解,此次出席的明星嘉宾有 歌手江南、陈少华、黄格选、陈瑞、阿鲁阿卓、广智、韩一磊、陈子阳等。届时济宁的歌迷将听到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其中包括江南《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陈少华《全世界最伤心的人》、黄格选《伤心是一种说不出的痛》、陈瑞《白狐》、韩一磊《爱在地下铁》、陈子阳《没你以后》以及广智《不再回头》等歌曲,届时济宁电视台将作跟踪报道。

   特别要提到的是歌手韩一磊和陈子阳。早年拍戏的韩一磊偶然机会进入音乐圈,以歌曲《爱在地下铁》出道,并取得显著成绩。08年曾赴韩国进修,又以炫目的舞蹈吸引了众多歌迷朋友。陈子阳是舜龙世纪09年主推歌手之一,曾多次参加各种声乐比赛荣获金奖,被公司发掘签入旗下,单曲《没你以后》更是受到广大的学生朋友的青睐。此次受山东济宁邀请演出,韩一磊、陈子阳都表示十分荣幸,希望把自己最好的演出效果,展现给大家。 文/carl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