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左主持彭佳慧专辑发布会 “情侣”装亮相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22:27
大左、彭佳慧、齐秦
大左、彭佳慧、齐秦

  12月21日下午,光线传媒首席潮男主持大左主持了彭佳慧新专辑北京首唱会。为了让这位歌坛唱将的复出头炮能够完美,大左精挑细选穿了一套宝蓝色的衣服,不过让他没想到的是当天下午彭佳慧也穿了同样颜色的一套衣服。当大左与彭佳慧同时站在台上的时候,俨然一对情侣。事后大左打趣的说,能跟彭佳慧做情侣,值!

  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大左还与彭佳慧聊的很投机,后来竟忍不住唱起了彭佳慧的几句歌,此前从未在公开场合唱过歌的大左,此番开腔一鸣惊人,精彩的演唱让在座的媒体记者惊讶不已,连连称赞。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