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主办方拖欠演出费 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取消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22日08:16

  新闻晨报12月22日报道 由于主办方拖欠演出费,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对外宣布取消12月29、30日陈奕迅北京演唱会。尽管这一突发意外并未影响12月23-25日上海站的演出,但昨日一位知情人向晨报记者透露,此前,因迟迟没有收到主办方的尾款,陈家瑛方面曾向主办方百仕辰发出过律师函,事实上,上海站的三场演出也险些泡汤。

  陈奕迅经纪人:主办方未付清演出费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称,收到来自陈奕迅北京演唱会代理方发布的声明,“因内地承办演出公司的原因,陈奕迅将取消即将于12月29日、30日举行的北京演唱会”。声明中表示,在给予主办方百仕辰文化传播发展有限公司“最大量度的宽容和多次的让步情况下,主办方仍持续地未诺守双方的协议内容”,导致代理方“逼不得已地无法安排”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演出,最后不得不取消。

  随后,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她透露,因为主办方违约没有付清演出费,使得北京演唱会不能照常举行,“我们做了那么多年,一向是根据法律法规办事的,这次是对方违约,与我们无关。如果他们再乱讲话,我们会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演唱会主办方:

  已经付了800万

  昨日记者致电百仕辰了解情况时,公司负责人华彦称正与陈家瑛方面进行积极沟通,对于是否拖欠了演出费,他强调,已向对方支付了800万元的费用,至于矛盾的症结所在,他不方便谈及细节,只表示“双方在沟通上出现了偏差”。

  记者了解到,此前百仕辰一位工作人员曾向媒体透露,公司在向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支付了800万元演出费 (相当于9场演出的费用)后,于11月27日、28日在南京举行了两场演唱会。后来,陈家瑛又突然要求主办方24小时内再支付400万元演出费,并表示“否则就罢演北京及其它城市演唱会”。这位工作人员强调,演出公司已经将9场费用全部付清,可随时提供付帐清单。

  加场取消,上海站原计划进行

  一位知情人昨日向晨报记者透露,事实上陈家瑛与百仕辰之间就演出费的问题早已产生矛盾,甚至差一点连陈奕迅上海站的演出都取消。据这位知情人介绍,原本双方签订了全国20场的合同,百仕辰方面预付了最初的一笔定金,按照约定,第二、第三期的费用分别在11、12月前付清,“但是到了日子,百仕辰方面没有支付任何费用,陈家瑛方面询问对方,他们只说没钱,一直拖到12月7日,两笔款项都没打进来,陈家瑛向对方发出了律师函,表示如果再不按合同约定付演出费,上海的3场演出将取消”。

  就在百仕辰方面答复“没钱”时,陈家瑛却从网上新闻了解到,对方公开宣布,除了12月23日-25日在上海举办三场演唱会外,还将在22日加演一场,“这表示演唱会出票情况还不错,既然如此怎么会没钱?”在反复催讨下,百仕辰方面终于在12月11、12日将上海站的尾款付清,这才确保了上海三场的演出按照原计划进行。至于22日的加场,昨日,记者从百仕辰方面得到确认不再举办。由于上海站加场的批文一直没有获得,所以22日的演出门票并没有对外销售。(本文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