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个唱可能取消 与演出方陷入经济纠纷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21日09:16

  晨报讯 陈奕迅代理公司于前晚发表声明,称因主办方未遵守协议,本月29日、30日陈奕迅在工体馆的演唱会将取消。记者昨天采访了演唱会主办方,主办方称,陈奕迅经纪人陈家瑛在巡演只举办了两场的情况下就要求支付全部尾款,因此引出此事。截至记者发稿时,陈家瑛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在陈奕迅代理公司的声明中称,演唱会主办方没遵守双方的协议内容,导致代理公司 “逼不得已地无法安排”陈奕迅北京演唱会的演出,其还强调在这种情况下主办方进行宣传并售票“一概与我方无关,呼吁已购票歌迷尽快向有关公司作出谨慎查询,避免招来任何损失”。记者昨天就此电话采访了演唱会主办方,发言人表示已向陈家瑛支付了大部分演出费,如今巡演仅完成了南京两场,陈家瑛却突然要求马上支付全部尾款,“在协议中并没有规定所有巡演费用要一次付清,而且现在巡演刚刚开始,一些城市尚未开票,资金无法回笼,此时就逼交尾款有失妥当。”至于有无权利宣传、开票的问题,发言人回应说,作为投资方他们是在拥有了合法授权和批文后展开售票的,对方声明并不属实。

  陈奕迅北京个唱目前已售出百万票房,而距离29日个唱也只有一周时间,对于最终能否举办的问题,该发言人并未给出明确说法,只是表示“我们正在积极争取,希望能办成”。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