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谈绯闻崩溃:从娘胎起就没受过这种侮辱

来源:金羊网
2009年12月22日10:16

  “我对今年自己的唱片满意,演唱会反响也很好,所以就算没奖,年底的颁奖礼也是一件好事,我会为容祖儿鼓掌。”谢安琪昨天现身广州,谈起最近TVB和各大唱片公司的版费纠纷,她坦然对演出和年底的颁奖有很大影响,甚至已经做好失“最佳女歌手”的打算,准备坐在台下为容祖儿鼓掌。

  谈纠纷:失奖事小,希望和平解决

  作为“香港潮流商品(广州)展览会”的形象大使,今年谢安琪的唱片成绩不俗,演唱会更是有很好的口碑,如果没有TVB和唱片公司的版费纠纷,今年谢安琪很有可能连庄拿“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谈到这个话题,谢安琪表示:“其实不管是唱片公司还是电视台,只要大家的心是为了乐坛好,我想事件一定可以很快解决。虽然在这件事中,我们作为歌手会受损失,短时间内演出减少,颁奖礼可能也会缺席,但是我的心态还是很乐观的。奖项固然重要,但是如果因为这些事情不能出席,我想歌迷、公司、电视台都是可以体谅的。”

  哪怕已经贵为天后,谢安琪说她只是一个小角色,很多事情自己都不清楚,但是无论和唱片公司还是TVB都有过很好的合作,希望事情能够和平地解决。对于可能失奖的传闻,谢安琪显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今年容祖儿、何韵诗、薛凯琪都很努力,我想不管是她们中的哪个人拿奖都会是实至名归的。特别是容祖儿,以她那么有资历的歌手,每张唱片都能给人新意和惊喜,而且她为人很亲切很有活力,我觉得如果是她拿奖我一定会为她鼓掌。我不会那么狭隘地觉得一定要自己拿奖才开心,最希望还是整个乐坛能够生机勃勃。”

  谈绯闻:我打从娘胎起没受过这般侮辱

  今年谢安琪很红,而她和陈奕迅的绯闻更红,从年头一直传到年底,谢安琪受到很多指责和非议,被香港媒体封为“是非天后”。“坦白说,我打从娘胎起就没受过这种侮辱,我觉得自己总是站在大风口,其实那些是非都跟我无关,这样的日子真的不好过。我曾想过索性就回去做钢琴教师吧,过一些简单的生活,但是我不是一个人在工作,有那么多人在为我付出在支持我,所以我只能做好自己的音乐,专注自己的事业让自己不要受到伤害。其实周边的是非真的不是我工作的重点,那些都不是我搞的。”谢安琪说她觉得那些恶评伤害到了她的丈夫和家人,这让她特别难受,“我只能说我自己问心无愧,清者自清,没办法,真的只能多一点阿Q精神。这件事也确实让我成长了。”

  谢安琪说这一年里她遇到的是非和黑暗已经完全超过了她自己可以承受的底线,感觉压力特别大,“生活是可以有多种选择的。我从一个山寨厂出身、老板周国贤自己拿积蓄给我做唱片,到现在进入国际大公司,如果在这个三岔路口我选择了放弃,我怕我以后会后悔。没办法,有时候真的是哑巴吃黄连。”

  谈新专辑:倡导精致的慢生活

  21日采访当天,谢安琪的最新唱片刚好也在香港推出,她说想要倡导的是一种和香港节奏唱反调的缓慢生活。“去年做完演唱会,我觉得很忙很累,感觉自己都要被掏空了。后来我去德国拍旅游特辑,发现其实生活速度是可以自己选择的。于是我就想到要用缓慢这个主题做一张唱片,提倡大家去过一种精致的生活。” (新快报 贺雅佳)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