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炆好音乐不怕被埋没 年底发片聚集大众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1:56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创作才子李炆继推出其全新专辑的第二阶段《碎片》取得斐然成绩之后,即将在年底推出其全新专辑的完整版。完整版除收录李炆前两个阶段的歌曲:《泡沫》《你我》《北京我的家》和《碎片》《心结》五首歌曲之外,还将另外收录5首新作及INTRO。

  下半年是歌手发片的高峰期,由于今年适逢我们伟大的祖国六十周年大庆,众多歌手都将发片时间延后到年底。俪声音乐选择在高峰期为李炆发片,自然是有备而来。

  2008年率先推出的全新专辑第一阶段李炆《泡沫》,获得了中新两地媒体及歌迷的好评,作为李炆第二张专辑风格定位的风向标。词曲双原创并担纲制作人的转型之作《泡沫》是属于李炆的音乐,是一种有力量的、洒脱的、足够个性的音乐的结合。

  2009年10月李炆又推出了其全新专辑的第二阶段《碎片》,为李炆再一次得到了更多主流媒体的支持和肯定。其中歌曲《心结》更是势不可挡,网络MP3下载量持续居高,稳稳的为李炆集聚着更多大众的关注和认同。12月初公司临时增加宣传预算为《心结》加拍了MV并进行推广。也是为了加大宣传力度为李炆的新专辑集聚更多人气。预计李炆的全新专辑最终阶段的新作将于年底呈现,该张专辑将于明年春节后上市发行。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