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受邀摄影展 首次畅谈新专辑制作进展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3:44

  近日,反光镜乐队受邀参加了某潮流杂志主办的时尚摄影展,用他们一贯的朋克风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狠狠的撞了一下时尚的腰。

  2009年即将离去的岁末,气温下降的出奇的快、狠、准。也许这个晚上是这个冬天最低温的时候吧,却依然抵挡不住一批浩瀚的追逐时尚的青年。在活动地点Source早早就人头踊踊,缓缓浏览别致一格的摄影作品,同时也是在等待即将出现的一众明星。反光镜的出现在人群中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不少男孩们涌上来索要签名,3位成员也向歌迷们介绍了新专辑的情况。


  据了解,目前反光镜乐队的新专辑即将完成全部后期缩混制作,乐队大胆的尝试将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之一的《长大》一曲,放在网络和博客上试听了,并被喻为颠覆朋克风格之作。在2009年,音乐圈依旧浮躁,大家的生活依然忙忙碌碌,一成不变的生活,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已经没有时间停下来回头好好看看自己的生活,一向以强劲的现场演出而闻名的反光镜乐队这次为大家带来了的全新的录音室作品《长大》,这是一首颠覆反光镜的作品,不是他们最擅长的new school punk风格,只是用简单的箱琴配合李鹏慵懒的嗓音,唱出了在长大背后的无奈与辛酸,三十而立的他们,《长大》是他们内心深处的真实写照,唱出在成长的过程中那一个个难忘的瞬间,这就是09年最温暖的歌曲《长大》,在这个最寒冷的日子与大家见面。

  一直朋克的反光镜难道全新专辑中会像很多无法坚持到最后的乐队那样自我颠覆吗?这无疑是一个悬念,一切将在接下来陆续曝光的新单曲中揭晓。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