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姜洋 - 你画的彩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2日16: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这是一首对恋人的情歌,这是一首对朋友的情歌,这是一首对家人的情歌,这是一首犹如彩虹一般的情歌。他所歌唱的是我们的感动,他所歌唱的是我们的领悟。歌词中的“你”不是特定指代了某人,歌曲中的“你”就是每一个对我们生命历程产生过影响,给我们阴霾天空画上过彩虹,增添过希望,给予过力量的人。相信每一个人的生命里都有许多人值得你去为他如此歌颂这样的感情。

  唱作才子姜洋用自己的领悟,用诗意的歌词,用婉转动听的嗓音演绎出这首《你画的彩虹》。低沉时犹如歌者静静书写日记,高昂时又似舞者喷张血脉。就这样,姜洋把《你画的彩虹》里边真挚的感情,用音符刻画出来,通过我们的双耳传递到我们心中,去感动,他所拥有的不只是唱功的实力,不只是国内国际顶尖穿透性的嗓音,他更代表了一个用灵魂把握旋律与音符的歌者形象,他就是被誉为天生歌者的姜洋所特有的符号。

  由可可、刘大江作曲,姜洋操刀作词的主打歌曲《你画的彩虹》,更是邀请到金马奖音乐殊荣大师毕晓迪亲历监棚制作。作为给知名歌手刀郎,庞龙打造过一流歌曲的国内顶尖音乐人倾力打造的铿锵好声音,不只值得期待,更值得铭刻。

  你画的彩虹

  作曲:刘大江

  作词:姜洋 可可

  制作:缪森

  编曲:OCEAN LI

  吉它:贾轶男

  鼓:张涛

  和音编写:刘伟,alex

  和音伴唱:刘伟,alex

  混音:alex

  录音:莫家伟

  看昨日天空

  美丽彩虹留下太多感动

  是你的美

  是你的爱在心中

  看白云飘过

  满山花朵知道追求什么

  儿时的真成长的梦在靠拢

  是你画的彩虹撒满了天空

  是你给我的力量

  让我飞上了天空

  因为你我不怕风雨去追逐彩虹

  是你给我的力量

  让我飞上了天空

  因为你我放飞梦想去拥抱彩虹

  是你给我的力量

  让我飞上了天空

  因为你会在我身旁陪我看彩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