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旺福新歌MV大跳印度舞 高难瑜珈技巧累趴在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09:35

  2009年12月23日讯,台北,旺福推出新专辑《旺福爱你》展现多元曲风,新歌《印伦情人》中小民特地使用西塔琴营造出浓浓印度味,不仅把印度湿婆、咖哩跟瑜珈通通放入歌词中,连MV里都大跳自创的印度舞,相伴学瑜珈一年多的主唱玛靡与贝斯手推机更在MV里带着吉他手小民与鼓手肚皮展现高难度瑜珈技巧,惊艳所有歌迷。

  为了推广听着旺福的音乐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做运动的精神,旺福这次也特地邀请歌迷一同到SPACE YOGA由专业的瑜珈老师指导,共同体验瑜珈的奥妙。

  “LOVE YOGA“双人瑜珈 考验旺福团队默契


  课堂上,瑜珈老师特别针对旺福这张专辑的主题“旺福爱你“设计了四人的“LOVE合体”瑜珈动作,让四人藉由团队合作展现肌力与柔软度,只见四人手脚交迭费了好一番功夫才达成老师的要求,累得直呼“乐团有默契还不够,还要有好体力!”另外老师也特别安排团员与歌迷两两一组进行“双人瑜珈”,肢体上的亲密接触让众人都相当害羞,不过瑜珈老师也特别强调双人瑜珈是藉由两人的合作让身体平常无法延展到的肌肉能够顺利舒展,更可藉此培养与同伴的默契,因此不仅是情侣、夫妻,连好友都非常适合学习双人瑜珈。另外小民和推机也特别示范了双人瑜珈中的“船式”等动作,筋很紧的小民在动作结束后累得趴在地上动弹不得。

  20分钟下来,四人都已全身汗,被老师说肌力还要再加强的男生组则是哀嚎连连,第一次上瑜珈课的鼓手肚皮说:“之前推机、玛靡其实都有约我一起去上课,但我因为不好意思而推辞,今天上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堂瑜珈课才发觉其实上瑜珈真的蛮有趣的,是个有益身心的全民运动。”吉他手小民也说其实以前有上过瑜珈课,只是后来因为专辑录音而停摆,筋也因此硬了回去,但还记得当初上瑜珈课时每当上完课心情都会特别好,觉得空气都特别清新了。

  除了默契大考验之外,瑜珈老师也设计高难度瑜珈动作测验四人的耐力,看谁撑得久,只见四人咬紧牙关全身冒汗,就是不想被比下去,肚皮则是咬紧牙关忍不住嘶吼:“我现在只能用状声词回答问题了”。四人表示很难得有这个机会可以和歌迷一起运动,做完瑜珈后果真通体舒畅,也呼吁歌迷可以一边听旺福的歌一边做瑜珈,不过还是要有瑜珈老师的专业指导,以免造成运动伤害得不偿失。旺福接下来还有一连串“LIVE有什么不好”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