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深圳卫视超级巨声 > 超级巨声最新新闻

金钟达人首秀《巨声》 李泉心动 克勤行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8日11:07
李泉
李泉

李克勤献唱
李克勤献唱

  《好歌最流行》特别节目《盖世群音•超级巨声》周日晚亮相深圳卫视。之前风传要加入《超级巨声》挑战赛的“金钟奖”选手终于现身,第一场挑战下来虽然各有胜负,但是内地选手的实力却展露无疑。

  金钟攻擂 惊艳香江

  周日的《超级巨声》中,谭杰希、侯剑、赵文、王雯四位金钟奖的优秀选手率先攻擂。经过“金钟大赛”洗礼的四位选手客场挑战也毫不手软。甫一亮相,侯剑和赵文分别用黑人街舞和传统京剧让香港观众体验了一把穿梭时空的快感。谭杰希现场现编的词曲和王雯“零噪音”的净嗓则立刻使自己的人气指数暴增。

  金钟达人来势汹汹,香港“巨声帮”当然严阵以待。队长刘威煌不仅亲自披挂打头阵,还依次派出最强阵容来应对。首场较量,侯剑因紧张不敌刘威煌,最后一场比拼,赵文则因过分炫技与陈康健打成平手;谭杰希在原创PK中,凭《女朋友要带回家》大比分压制同样以创作见长的骆胤鸣;王雯的过关则有惊无险——在唱齐秦的《夜夜夜夜》时,她现场改编该曲的副歌部分没有成功,但凭借前半曲的出色发挥,一样挑落“巨声帮”中实力超强的女声何雁诗,半首好歌拍马胜出。

  张继聪公开示爱 “假公济私”

  女主持刘美君表现“马马”雷打不动,男主持就从曹格到森美再到张继聪如飞轮狂转。形象健康又是懂行人士,张继聪比起前面两任男主持都有优势。论及现场反应和把控能力,张继聪也不逊色。现场一次“假公济私”更是让人印象深刻。

  王雯刚出场时,张继聪就问她喜欢香港的哪些女歌手。不知就里的王雯老实答到:“王菲郑秀文、杨千嬅……这几个我都特别喜欢。”张继聪赶紧追问:“那你喜不喜欢谢安琪呢?”王雯就答说喜欢,张继聪马上接一句:“我也特别喜欢她。”引来全场爆笑喝彩。原来,2006年刚刚出道并开始走红的女歌手谢安琪就为书院同学张继聪披上嫁衣,并迅速生下一子。得老公当众示爱,事业走上复兴的谢安琪在电视机旁一定心花怒放啦。八卦一下,张继聪还是张敬轩的表舅呢。

  李泉心动 克勤行动

  内地有“音乐才子”之称的李泉此次应邀赴港入主《超级巨声》评委席。在点评中他就说,相对于坐在台下做评委自己更愿意在台上唱歌。不过,李泉只是那么一说,同坐评委席的香港巨星李克勤就“心动不如行动”。在张继聪和刘美君的“煽动”下,全场观众齐声求唱。李克勤拉上同为评委的赵增熹(赵是李演唱会的音乐监制、香港著名音乐人),由赵增熹现场钢琴伴奏,李克勤拿出一首经典老歌《大会堂演奏厅》。李克勤的演唱功力自不待言,赵增熹的钢琴也让人听得如痴如醉。这位久在幕后的音乐人走上前台原来也如此惊艳。

  李克勤已经献“声”,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李泉会什么时候也站出来唱一曲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经过第一场挑战赛,谭杰希和王雯已经一只脚踏进下一阶段的比赛。下一场比赛他们只需打平即可过关。败下头阵的侯剑则只有在赢下一场之后让评委决定去留;这场打平的赵文下一场如果胜出命运就还掌握在自己手上。究竟谁能脱颖而出,有没有谁会第一轮就“回家吃饭”呢?11月15日深圳卫视播出的《超级巨声》第二集将为您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