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与泰勒-斯威夫特将献唱格莱美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丁宁
2009年12月23日13:21

  据美联社发布的消息,著名女歌手Beyonce(碧昂斯)与乡村女歌手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成为美国录音协会近日公布的首批格莱美表演嘉宾,将在下个月的颁奖礼上献唱。首批公布的表演艺人还包括Black Eyed Peas(黑眼豆豆)、美国乡村三人组Lady Antebellum以及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Maxwell。

  1月31日,本届格莱美的颁奖礼照例将在洛杉矶的斯台普中心(Staples Center)举行,Beyonce本次共获得10项提名,Swift获得了8项。

  录音协会表示,其余的表演嘉宾将被陆续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