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寒冬火爆唱游内地城市 意外获赠歌迷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27


  临近年末,金曲歌后蔡健雅内地的活动络绎不绝。内地歌迷自然欢呼雀跃,除了每场活动的高人气和火爆场面之外,蔡健雅内地的行踪、各地演出的照片都第一时间被歌迷曝光。偶像卖力演出,歌迷更是卖力奉献。日前蔡健雅出席在广东的汕头和中山活动时,就获赠歌迷集体制作的专辑一张。歌迷的一番巧用心,令Tanya感动不已。

  最近蔡健雅在内地的演出活动络绎不绝。接连数周在成都、上海、河北和广东等地献唱。无论到何处都受到歌迷的热烈欢迎。歌迷礼物收到手软。但是区别于其他歌手的礼物,Tanya歌迷的确巧用心思。日前当Tanya到达广州机场的时候,除了她最爱的咖啡之外,还得到了一份奇特的礼物——歌迷专辑。原来这张专辑是由6位歌迷费心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录制的《崇拜你》,然后再合成一首合唱作品。而选择这首作品也深有寓意:除了这首歌是Tanya创作的作品以外,歌名更是歌迷最想向Tanya说的一句话。而歌迷也相当用心,除了专辑CD本身,还特别设计了完整的封面封底和内页,甚至连制作名单和CD面上的彩印都一应俱全,一切都像模像样。蔡健雅拿到专辑后爱不释手,更深感歌迷对自己的厚爱。

  第一次去到中山和汕头献唱,蔡健雅更笑言自己算是半个潮汕人。在当地听到很多食物的名字发音跟新加坡的发音类似,感觉很亲切。而由于蔡健雅较少到广东地区表演,所以中山和汕头两地的演出都可以用火爆来形容。汕头站的演出更几乎每首歌都引起了全场的大合唱,现场气氛high到爆。表演结束后,蔡健雅表示自己有被汕头的歌迷电到,歌迷的热情完全超出她的想象。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