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张信哲加盟云南卫视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3日14:50

  今日,从云南卫视《音乐现场》方面获得准确消息,素有情歌王子美誉的台湾歌手张信哲,将确定加盟“2009音乐大典”,并将现场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情歌。

  张信哲,台湾男歌手,有“情歌王子”之称。在学校参加歌唱比赛被发掘,签约唱片成功凭第一张专辑《说谎》一炮而红,一年内连续推出三张唱片,随后推出《难以抗拒你容颜》、《心事》、《爱如潮水》等多张即畅销又脍炙人口的,渐成华语流行歌坛情歌演唱第一人,并在华语地区拥有大量歌迷。

  本次登录云南卫视音乐现场“2009音乐大典”,是双方早有的“默契”。《音乐现场》开播四月来,业内外影响逐渐扩大。节目开播的祝贺VCR中,张信哲就曾表示希望日后可以去《音乐现场》真唱。果然,不久后,这位名誉华语乐坛的情歌王子将会再次登录《音乐现场》,为广大歌迷见面。

  “2009音乐大典”是由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国内第一档真唱电视音乐节目《音乐现场》主导策划,联合多家强势媒体,行业精英全力等携手打造的年度“音乐大戏”,核心内容包含《音乐现场》年度音乐评选、全球音乐盘点及华语音乐深度解析及众多知名歌手的现场真唱表演,可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岁末年初,请锁定云南卫视,12月30日20点08分《音乐现场》特别节目“2009音乐大典”。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