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那英12月31日北京演唱会 天后复出“第一战”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2月23日18:16

那英12月31日北京演唱会海报

  看点一:阔别七年后第一场演唱会

  那英在中国歌坛乃至亚洲歌坛都是屈指可数几大天后之一,被称为内地第一天后。此次的北京演唱会是她隐退后第一场演唱会,也是入行二十年的首次北京演唱会。那英是一个不断求新、求变、不断超越自我的歌者,她的嗓音具有像欧美黑人歌手的磁性和爆发力,所以她的很多歌曲在不同环境中播放都很有流行度,她用歌声唱出了对爱的执着,对爱的勇敢,对爱的奋不顾身,那英永远相信爱情是最动人的。她在用心用情去唱每一首歌,也真的做到了“感动自己,感动别人”。

   看点二:入行二十年首次北京演唱会  

    那英直言,这次是她复出的“第一战”,她希望能由自己一个人从头唱到尾,而且光是《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梦醒了》、《相见不如怀念》等经典曲目便已唱不完,所以无法安排嘉宾环节了,为此甚至“六亲不认”连闺密王菲也被“拒之门外”。

    看点三:经典歌曲数不胜数

    那英表示,她之前一直缺乏自信,不敢开个唱,这次是证明自己的时候,希望能独自掌控舞台、完美整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