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音乐陈坤完全进化 23日将在京召开发布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09
陈坤最新国语专辑写真

  陈坤最新国语专辑中的歌曲日前正式数字首发,不仅上线后试听成绩优异,作为主打歌曲之一的《琥珀》更是登顶内地热销榜。陈坤也在结束了电影的拍摄工作后,马不停蹄地开始新专辑的宣传。据悉,23日下午,陈坤将在北京召开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上不仅将最终揭晓新专辑名称的谜底,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的MV更将在发布会中首次震撼播放。

  在歌迷的翘首期盼中,陈坤终于将带来个人第三张国语大碟。仅仅是专辑造型,就已经通过视觉诠释出新专辑的音乐氛围,展现出叫人眼前一亮的陈坤。创意制作人把“陈坤”做为一个全新的“时尚品牌”来创作他要穿着的服饰,不盲目随波逐流。做为“视觉符号”的“陈坤”,主题定为“随性自我的活着”、“深情真挚如信仰”。

  专辑里陈坤的新造型第一个特色是采用了“极简但又内涵繁复的矛盾组合”,把陈坤帅气的个性和时尚感表现得活灵活现,陈坤若有所思的眼神,儒雅之中流落魅惑谜样的神秘感,配上国际名设计师 Maarten Baas的“烧毁的家具”(burnt furniture )系列里的黑色皮椅子和黑色皮水晶灯,别有“歌剧魅影”(“Phantom of the Opera”)的一抹神秘色彩,形象化地表达专辑概念。造型的第二个特点便是“现代与古典的异样结合”,展现出陈坤书卷气以外的野性爆发力。

  整张专辑共收录11首作品,从魅惑摇滚到钢琴抒情、英伦吉他风到最后bonus的电子舞曲,风格多变但统一。每一首歌都在重新定义“陈坤”,也是在重新定义什么是“我”。这是陈坤声音演出最惊艳、演技与音乐最水乳交融的一次演出,许多次录音的时候,像录《谜》、《琥珀》、《我一个人记住就好》时,陈坤都会惊呼:“这词写的就是我!”首波主打歌曲《蔷薇刑》以极富电影配乐感的编曲掀开整张专辑的序幕,华丽诱人,MV将于发布会时首次震撼播出,而歌曲也将于本周开始通过全国各大电台火热打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