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纵贯线将空降无锡体育中心 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4:51
纵贯线由四位重量级男歌星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合

  2010年1月2日,由华语乐坛四位重量级男歌星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合的纵贯线将空降无锡体育中心,除了给无锡的歌迷们带来经典歌曲之外,还会送上新年的祝福。

  “纵贯线”在成立之初就有着一年后解散的约定,所以在明年1月回到台北小巨蛋完成最后一场个唱后就从此退出舞台。此次无锡演唱会既是“纵贯线”2010告别演唱会的首站,也是在江苏的“绝唱”,意义非凡,十分珍贵。日前,299元、399元、599元的门票已卖光,799元以上的高价票也十分抢手。

  作为“纵贯线”乐团新年的第一场演出,这四个老男人都会献唱各自有很多经典老歌。除此之外,已经发行的《北上列车》的新歌和即将发行的《南下专线》部分新歌也将加入到演唱会中。据了解,这次演唱会的新歌要比以往场次要多,因为他们想把这一年来路上的见闻和感受用新歌的方式来跟大家分享,在元旦给大家一个惊喜。更值得期待的是,无锡演唱会上,四个年龄加起来超过200岁的老男人还将载歌载舞,演绎一些快歌,在经过一年50多场的演出后,娴熟精彩的舞技连纵贯线自己都惊叹。

  目前,演唱会门票已经是最后的销售阶段,有意者可拨打电话0510-88683703或0510-82333585咨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