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坤受邀放歌《红楼梦》 李少红前来助阵(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4:53

  李少红(左)许诺,会让陈坤演唱《红楼梦》中的一首歌 摄/记者林晖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李红梅)电视剧《红楼梦》导演李少红许诺,会在电视剧中专门安

  排一首歌给陈坤唱。昨日下午,陈坤携新专辑《谜ME》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李少红作为嘉宾前来捧场,陈坤师姐王菲特意发来一段视频送上祝福。

  李少红在现场称赞陈坤演技好唱功也好,并当场许诺要在《红楼梦》中为陈坤量身定做一首歌曲。陈坤欣然接受,表示会尽全力表现。

  王菲在视频中对陈坤发片表示祝福,称赞陈坤是一个既聪明又有才华的人。陈坤看完后笑言希望自己能跟王菲再熟些:“好让她也带我上春晚!”

  特别提示:为了鼓励歌迷购买正版专辑,活动主办方银鱼音乐和吉神文化在发布会现场许诺:只要在明年2月1日之前陈坤新专辑销量突破5万张,就会在2月4日陈坤生日那天举办一场庆功演唱会。作者:李红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