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齐秦姐弟将隔空对唱 个唱邀请众多好友来聚会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09年12月25日00:00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明年1月23日,齐秦在工人体育馆的个唱中,将邀请众多好友来聚会。

  齐秦总结自己与朋友约会的方式有3个:打高尔夫球,喝小酒,还有就是演唱会。据悉,此次演唱会他将邀请虹乐队的成员江建民、刘天健、涂惠元,以及莫文蔚、汪峰、那英等人。对于记者关注的萧蔷,齐秦笑说:“萧蔷当然要邀请,她是我的好朋友,怎么能不邀请呢?”

  除了众多好友,齐秦演唱会往往会邀请姐姐齐豫,但这次演唱会当天,齐豫刚好在法国不能参加。齐秦透露说,姐姐会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出现在工人体育馆,现在正在研究两人对唱的解决方案。此外,齐秦还承认女友雅雅也加入到制作团队中,负责歌词部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