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崔健北展激情开唱high全场 蒋雯丽台下变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09:20

  崔健12月24日于北展举行个人演唱会。本次“新长征路上的摇滚V21”演唱会,他回到20年前初次开演唱会的场地,再次唱响《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花房姑娘》、《一无所有》。 蒋雯丽也低调捧场,看表情就知道听得全心投入。当天,一直致力于“真唱运动”的崔健还拿出来MTV颁发的奖杯,讲述奖杯的故事,言辞激烈炮轰MTV支持假唱。

  看点一:

  新歌老歌各占一半

  和20年前相比,崔健那顶缝制着红色五角星的白帽子、他的AOD乐队以及《一无所有》的歌声都没有改变,已经48岁的他和20年前一样,只要抱起吉他,就会给大家带来无限激情。

  虽然20周年极具意义,但崔健并不想单纯走怀旧路线。本次个唱上,新歌、老歌的比例将各占一半,崔健既会演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花房姑娘》、《一无所有》、《红旗下的蛋》等摇滚经典,也将演唱近年来创作的《阳光下的梦》、《蓝色骨头》、《混子》等新歌。

  看点二:

  几代歌迷一起摇滚

  这次演唱会的观众既有看过崔健1989年3月在北展演唱会的老歌迷,也有被崔健20年如一日的摇滚精神感动的80后、90后歌迷。几乎没有交集的两代人在同一场地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人期待。

  看点三:

  视觉效果值得期待

  除了摇滚乐,崔健还要征服观众的视觉。这次个唱,他将通过一段“视频展示”,凸显科技的力量,这也是20年前根本无法比拟的。崔健在看了很多国外的表演之后,发现人们对演唱的第一印象都是通过视觉完成的。

  在意识到长期以来对视觉的忽视后,在这次巡演中,崔健特意找来几个非常年轻的视觉设计师与自己合作,为演唱会制造出很多奇妙的视觉效果,在郑州演唱《盒子》的时候,现场就播放了一个郑州二七纪念塔从盒子里跃出的效果,崔健认为通过这个视频,拉近了和当地观众的距离,在北展的舞台上,崔健将带来怎样的视觉惊喜,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