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谈快女:曾轶可的歌像“同一首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1:25
 近日,周笔畅与汪涵录制节目,汪涵笑言想为周笔畅开个唱。

  签约金牌大风后,周笔畅迎来了入行四年后的第四张专辑《时间》。在这张新专辑拿奖拿到手软,销量频频走高之际,她再度把湖南列入了自己宣传计划中必到的一站。因为在她看来,这里不仅是她发迹的地方,更是一个让她有一种回家心安的感觉的地域。前晚,接受本报专访的周笔畅难得地回看了之前跳槽时,自己经历人生低谷时的心路历程。已经越来越会把握自己心态的笔笔直言,“走过那一段有重生的感觉!”

  谈姐妹

  《十月围城》李宇春演得很好

  四年前,周笔畅宣布与老东家解约,风光加入新东家。两年之后却再度解约,直到入主现在的金牌大风。如今回看过去,周笔畅透露,那个时候她甚至想离开这个圈子:“去年下半年是我的低潮期,那时想了很多东西。走过那一段后,我有一种重生的感觉。”周笔畅坦言,即使没主动妥协,但娱乐圈改变了她很多:“话比以前多了,但我可能觉得这个是习惯,习惯多说几句了。”

  提及当年并肩作战的超女姐妹,周笔畅并不介意良性竞争下的互相欣赏。比如她就对刚在《十月围城》中首度出镜的李宇春给出了很高评价,并为不少观众在李宇春一出场时就集体哄笑的情况叫屈。“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笑啊?而且我觉得新演员能这样就很好了,而且打戏还真不错。”不过周笔畅也笑言:“不知道她那个仇恨的眼神,为什么对着她爹时也那样?”曾演了《第601个电话》颇受好评的她表示,下一部电影正在商谈中,“是一部现代戏,现在还不好说”。

  谈新人

  曾轶可的歌像“同一首歌”

  《时间》是周笔畅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后发行的首张专辑。对于这张专辑周笔畅自己打出了80分,她表示辑制作初期曾与公司产生过分歧:“原本想做一张纯R&B风格的专辑,但后来也觉得,针对国内市场不可能只做一种类型的音乐。”除了音乐,周笔畅也不介意谈谈后起之秀,比如快女曾轶可。周笔畅表示曾听过对方包括《狮子座》在内的一些歌,“也许是他们90后的一种音乐表达,歌词比较通俗,旋律容易记一些。不过,我会觉得有几首歌像‘同一首歌’,可能他们的想法比我们要多一点。”

  此外,湖南经视年度重磅大戏——台庆晚会《一生一世合家欢》成功打响了第一炮。近日,由汪涵自编自导自演贺岁版《还珠格格》在长沙录制。其中周笔畅版的“小燕子”,从一出场就引起台下粉丝们的轰动,周笔畅在说话时还经常添加点长沙口音,让人既感到亲切又觉得十分乖巧。在现场,周笔畅还表示最大愿望就是尽快开个人演唱会,一直把周笔畅视为妹妹的汪涵当即表态,“只要你在长沙开演唱会,我就负责搞定贺龙体育馆的场子。”不过周笔畅脱口一句,“那我还得问问公司”,笑翻全场。

  周笔畅行李失而复得

  昨日上午,结束了在长沙两天的宣传后,周笔畅搭乘上午11点的飞机前往香港度过平安夜。不过在上午9点左右前往黄花机场时,因为工作人员的一个疏忽,周笔畅的一个银白色的大行李箱遗留在了的士后备箱内,这个行李箱中有笔笔的演出服以及部分私人物品。不过万幸的是,经过湖南交通频道的广播寻找,不到半个小时,那位好心的的哥便联系上了电台,失而复得的行李也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