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潘莎 - 油菜花的舞台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5日12:1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近日,“迪斯尼公主”潘莎首支MV《油菜花的舞台》制作完成。专辑MV特地远赴日本取景,并邀请到在日本享有盛名的黑泽电影公司进行拍摄指导,拍摄期间潘莎的敬业精神也让工作人员深深地感动。

  制作团队为了更好的表达出歌曲画面,特意选在了东京台场的海边进行取景,拍摄从清晨开始一直持续到晚上。为了使画面达到最好的效果,导演对拍摄要求也几乎是达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一个镜头都要重复拍摄好几遍。虽然已进冬季,但潘莎却要身着夏日服装进行拍摄,往往一个场景下来,衣着单薄的潘莎被寒冷海风冻的浑身冰冷话都说不出,让随行工作人员心疼不已。拍摄间隙,潘莎就披着自己的羽绒服捧着热茶跑到摄影机旁观看画面回放,并和导演对刚才拍摄画面进行讨论,稍有不满意的地方,便立即脱下外套再次进行拍摄,让素来挑剔的日本摄制团队都对其敬业精神赞叹不已。潘莎的努力和专业的制作团队,让MV的最终画面显得唯美动人,充满了梦幻般的感觉,让看到MV的人都惊叹不已。

  据悉,本支MV也会收录在即将发行的个人首张专辑《败犬女生》当中。而作为迪斯尼公主系列代言人的潘莎,日前又受邀出席了“中国电影博物馆之夜”活动,并现场演唱活动主题曲《人生博物馆》,可见其实力受到了人们一致肯定,相信随着专辑的发行,迪斯尼公主也将成为歌坛的甜心公主。

(责任编辑: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