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跨年拟唱《谭某某》 表达人生态度非泄愤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4:28

  随着各大卫视的跨年的临近,湖南卫视又搬出了“例牌菜”。在表演阵容上,韩红、潘玮柏、庾澄庆、林忆莲、SJ-M以及由谭维维、李宇春、张杰领衔的群星闪耀登场。据悉,此次跨年谭维维将演唱前段时间争议颇大的《谭某某》。而这是谭维维在《谭某某》推出后的首次在湖南卫视表演。对于歌曲中对天娱的炮轰,天娱方面龙丹妮仅表示,对于一首歌曲的内容外界没有必要那么较真,同时湖南卫视也不会因此而对于谭维维有意见。事实上湖南卫视一直会用一种广阔的心胸去面对旗下艺人。而谭维维表示,新歌其实是表达的一种生活观和人生态度,而非泄愤。事实上,在老爹演唱会上的首唱让大家对于这首歌曲的现场感很惊艳。这次之所以在跨年上演唱也是因为它是一首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感觉的歌。而另一首歌曲谭维维将翻唱崔健的经典曲目《花房姑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