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郭书瑶爱犬走失平安夜 圣诞短裙送“爱的抱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5:36
瑶瑶与歌迷“爱的抱抱”
瑶瑶与歌迷“爱的抱抱”

瑶瑶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
瑶瑶现场演唱自己的歌曲

瑶瑶在香港和歌迷一起度过圣诞节
瑶瑶在香港和歌迷一起度过圣诞节

  12月24日,宅男女神郭书瑶(瑶瑶)平安夜赴港举办“抱抱会”,身着短裙圣诞装与香港粉丝一起过圣诞。第二天又马不停蹄赶赴上海参加电视节目录制,忙碌的工作让瑶瑶不慎感冒,不过瑶瑶却乐观地安慰同事:“还好不是H1N1。”

  平安夜当晚,瑶瑶携新专辑《爱的抱抱》赶赴香港,给香港的粉丝们送上大大的“爱的抱抱”。一身红色圣诞短裙的瑶瑶一出现就有够“美丽冻人”,让台下粉丝们也享尽眼福,支持声不绝于耳,瑶瑶给大家带来的《爱的抱抱》也让现场掀起一阵阵骚动。第一次到香港感受圣诞节气氛的瑶瑶兴奋到不行,在抱抱会现场,瑶瑶与在场的歌迷大玩珍珠奶茶传递“亲吻”的游戏,并给三千多名粉丝大大的圣诞祝福“爱的抱抱”,当被问及是否会担心被揩油,瑶瑶表示香港的粉丝都很有风度,完全不用担心。

  其实在瑶瑶上台前接到家人打来的电话说她的爱犬圆圆走失了,心急如焚的瑶瑶当下硬是强忍泪水上台。结束了24日的活动,通告满档的瑶瑶25号一早又便马不停蹄赶赴上海参加电视节目录制。持续的工作加上两地极大的温差使瑶瑶不慎患上伤风,让工作人员心疼不已。当天在上海参加“快红新声代”节目录影,与她搭档的是最近大热的电视剧《蜗居》的女主角李念,瑶瑶表示:“我在网络上知道《蜗居》这部戏造成很大反响和讨论,没想到会跟剧中女主角一起录节目,而且还是一起过圣诞节,等我见到她一定会给她一个“爱的抱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