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 > 2010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The Killers个唱开票 选择圣诞节有讲究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6:05

  美国当红乐队The Killers将于2010年1月26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演唱会,中国大陆只有北京一站,刚刚从主办方歌华莱恩获悉,今天已正式开票。一般来讲海外歌手的演唱会,都会重点考虑在国内的外国观众,但是The Kille开票竟然选择了大部分外国人圣诞休假期间,主办方负责人魏先生说“选择这个时间我们是经过充分考虑,并且是与乐队达成一致的,这个是有讲究的。”

  The Killers出道不到4个月就获得2005格莱美奖及全英音乐奖共5项提名,创作大碟《Hot Fuss》拿下英国金榜双周冠军、billboard流行专辑榜第8名,并受到U2的Bono,David Bowie,Duran Duran等人高度赞赏。U2和Elton John公开表示“这是我最爱的乐队”! The Killers目前是欧美非常大牌的流行摇滚乐队,他们此次全球巡演收到了世界各地乐迷的广泛关注,北京歌华莱恩公司为国内歌迷争取到了The killers乐队在内地唯一的一场演唱会,除了全球巡演统一的舞台制作方面的高标准,乐队住宿、交通和接待等方面的详尽要求之外,他们还提出重要的一点:希望让喜欢他们的中国乐迷走进工人体育馆,希望到现场看他们演唱会的是黄皮肤的中国人,而不是自己的“老乡”。这有点让人匪夷所思,魏先生介绍说:“The Killers是目前国际上最红的英式摇滚乐队,他们安排全球巡演其中包含着一项神圣的‘任务’,到世界各地推广摇滚乐,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喜欢上英伦摇滚这种生活方式。”


  The Killers从2009年9月9日启动了全球巡演,走遍了北美及欧洲几十个国家,在整整30个城市举办了演唱会,即使是这样,The Killers还是没有满足这些欧美国家歌迷的强烈需求。当北京演出的消息在他们官方网站公布消息之后,海外乐迷就扑向了北京,开始预定演唱会门票,再加上在国内工作的外国人,外国人在预定门票的数量占近一半。

  “因为他们之前首先在欧美等国家进行巡演,再加上北京的演出是中国内地唯一一场的演唱会,对于中国歌迷尚供不应求,所以我们在与乐队协商后决定选择圣诞节出票,这个时间恰好在国内的外国人回国过圣诞去了,就是为了避开外国朋友的购票狂潮。也达到The Killers举办北京演唱会的目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