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圣诞签售人气旺 现场贴心送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7日14:46
签售会人气爆棚
签售会人气爆棚

    派发节日糖果慰劳歌迷近日,天娱传媒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发行了首张专辑《齐天大盛》,为了宣传这张励志大碟,至上励合一度变身空中飞人全国做通告。日前,至上励合在圣诞夜亮相北京新中关购物广场举办签售会,并与现场众多粉丝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至上励合贴心送圣诞糖果
至上励合贴心送圣诞糖果

  签售当天,北京的气温突然降至零下十几度,这对人们的出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即便如此,签售会的人气却丝毫未受影响,现场被热情歌迷围得水泄不通,甚至还有部分妈妈级粉丝带着孩子一块儿来支持偶像。签售会开始前两个钟头,现场已经挤满了大量歌迷,而购物中心的二楼、三楼的看台也都被歌迷们包围了起来。当至上励合乘坐观光电梯从天而降时,现场气氛立马沸腾,上千歌迷的尖叫声如雷贯耳。签售会开始前,至上励合为歌迷们派发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圣诞糖果,如此贴心的环节让现场充满暖意。之后,至上励合现场演唱了浪漫民谣《繁星》和《光芒》,而五人清唱的《和风说话的孩子》更是让现场粉丝见证了他们的完美和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