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在京首场签售会在即 下个月演唱会准备中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5日17:59
孟庭苇
孟庭苇

  近日,从孟庭苇内地唱片经纪公司乐华娱乐得到消息,刚刚在今年八月发行了新专辑的台湾纯情歌手孟庭苇将于11月28日(周六)下午现身北京西三环中央电视塔附近的大中电器,并举办新专辑《孟庭苇的炎夏》签售活动。同时也是为其12月1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的演唱会造势。

  届时,当天到场的歌迷和观众,不仅可以得到孟庭苇的亲笔签名的唱片,还有机会得到与孟庭苇合影的机会。这场签售会也是孟庭苇自八月份发行新专辑以来的首场签售活动,相信当天粉丝们一定会不虚此行。据悉,此次孟庭苇的签售活动得到了广大歌迷的拥护,近百位歌迷自发组织在当天为孟庭苇捧场。

  作为风靡90年代的“玉女”歌手,孟庭苇至今仍拥有覆盖各个年龄层的广大歌迷群体。此次演唱会是她复出后在北京的首次演唱会,意义非凡。孟庭苇则表示虽然距离上次万人演唱会已经过去了十年,但是厚积才会薄发,相信12月12日一定不会让歌迷失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