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铮亮10日举行北京签售会 专辑销量持续走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7日14:13

  全能唱作歌手王铮亮将携自己首张个人大碟《王铮亮 满满的爱》,于1月10日周日中午13时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九层FAB音像店举行首场专辑签售会。为了感谢歌迷长久以来的支持,小亮将与歌迷做零距离互动。12月22日发行的首张专辑捷报频传,王铮亮获得了销量、排行榜的双重丰收。专辑在内地上市销售火爆,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已经开始加急补货。而在刚刚举行的中歌榜年度颁奖的提名发布会上,王铮亮一举入围“最受欢迎新人”“最佳创作新人”双料大奖,特别是入围“最佳创作新人”,无疑是对小亮全方位音乐才华的最好肯定。

  王铮亮首张创作大碟《王铮亮 满满的爱》自发行以来便捷报频传,主打歌《上帝派我来爱你》派台之后,便获得众多DJ、乐评人的好评,并在各大排行榜中取得骄人成绩,在一周内登陆全国百余家电台,空降各大排行榜TOP10。另一方面,《王铮亮 满满的爱》实体专辑销量持续上升,近期还有继续走高的趋势。据音像店工作人员介绍,这张专辑是近期最热门的专辑之一,许多年轻人都到店面主动询问,第一批专辑12月底才入店,元旦刚过便已经销售一空,公司立刻连夜加班加急补货,销售成绩非常惊人。

  为此,少城时代特别安排1月10日举行这场意义特殊的北京签售,并特意加大补货量,生怕到时因为储备不足无法满足歌迷的需求。目前,王铮亮第一阶段专辑宣传已全面起航,他将于近期启动在全国各地的新专辑签售会。对于密集的唱片宣传安排,王铮亮表示,“这是一张筹备两年非常用心的专辑,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听到我的心声,十分期待与全国的歌迷朋友们见面,希望能近距离的和这些年来一直支持我的歌迷好好交流,也感谢他们一路以来的陪伴。”对于专辑的热销,王铮亮也表现的相当谦虚,坦言这和歌迷的支持分不开,要好好做好下面的宣传工作。

  《王铮亮 满满的爱》发行后,圈内专业人士也对这张专辑褒奖有嘉,认为王铮亮坚持了自己的音乐理想,在音乐的道路上更进了一步。在同期发片的众多唱片中,《王铮亮 满满的爱》名列前茅,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成都、长沙等城市,部分音像店一度卖到缺货,这也为2010年王铮亮的事业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