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庞龙音乐大典荣获“最佳制作人” 公司将开分店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08:49
庞龙《音乐大典》现场演出
庞龙《音乐大典》现场演出

  由云南卫视主办的“2009音乐大典颁奖典礼”成功落幕,现场评出了众多音乐奖项,其中颇具分量的“最佳制作人”奖被今年推出音乐概念专辑《真的不同了》,风头正劲的庞龙夺走。

  “2009音乐大典”是由云南卫视音乐节目《音乐现场》策划,联合多家强势媒体,行业精英全力携手打造的年度音乐大戏。能够力压其他音乐制作人获此殊荣,是对庞龙及其制作公司“龙翔天乐”的深度肯定。虽然公司3年前才正式成立,但庞龙的制作音乐生涯却比这要早得多。早在10年前,庞龙就开始制作自己和其他歌手的唱片了。

  2006年,庞龙宣告“龙翔天乐”公司的诞生,这是一个集音乐制作、唱片策划等于一身的公司,庞龙和团队从此成规模地开展内地唱片制作、创作等工作,并为歌坛老将、新人当幕后推手。“龙翔天乐”下属的龙翔天乐录音&混音棚,是国内具有先进水平的录音&混音棚,在庞龙的努力下,一批音乐界高技术人才汇集其中,除了录音之外,不凡的混音水平在业内独树一帜。2006年后,庞龙开始担任自己唱片的独立制作人,并为其他歌手担任制作人,制作才华得到了业内人士的承认。从2007年起,庞龙每一张唱片后都带上了“龙翔天乐”的橙色LOGO,最新音乐概念专辑《真的不同了》里的主打歌《真的不同了》、《爱爱爱情》、《天长地久》、《你很爱她对不对》等深受歌迷欢迎,也见证了庞龙作为制作人的优秀驾驭力。

庞龙荣获“最佳制作人”奖
庞龙荣获“最佳制作人”奖

  近日,庞龙将“龙翔天乐”公司刚刚装修一新,以迎接“最佳制作人”奖项的到来。奖杯架上,歌手、唱作人、制作人……各种音乐头衔的奖杯汇聚一堂,到底哪个是庞龙的最爱呢?庞龙笑谈,其实台前和幕后都是他发展的方向,不存在厚此薄彼。

  “龙翔天乐”公司重新装修后,木质的风格,看起来带着浓郁的书香气息,和自然的淳朴。阳光肆无忌惮地从窗户照进来,与整体复古的木质家具与镶嵌的铜字相互辉映,庞龙出版的9张唱片依次摆列,平添了几分艺术氛围。很多地方都可以满足一般的采访录影使用,一举两得。

  除了获奖和装修这两喜,庞龙还有一件喜事,就是作为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终身教授的他,学院将开辟100平米的录音棚,为庞龙专家班的集体教学服务。“龙翔天乐”录音棚同时作为“龙翔天乐”公司的基地,两者形成了一整套互动教学体系。而这个沉甸甸的“最佳制作人”奖,也是庞龙为基地揭牌带来的第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