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JJ林俊杰_100天》 音乐更均衡细节有惊喜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9:09

  专辑:JJ林俊杰_100天艺人:林俊杰厂牌:海蝶音乐时间:2009/12/15评分:★★★☆

  不再是《江南》时的青涩透明,也不再是《曹操》和《杀手》那种重口味的尝试,新专辑里的作品在均衡中真正形成一个整体。以时髦电气和Auto-Tune人声处理效果开篇的《X》,让人很容易就想到了去年坎耶·韦斯特的那张争议专辑。与国际同步,从来都是林俊杰的强项。不过,和同时代许多唱作歌手相对较稳定的制作风格不同,林俊杰的灵气让他的作品经常会有一种出人意料的旋律、节奏和音色。《跟屁虫》里阿拉伯音乐与摇滚乐的拼贴,《无法克制》里“城市”节奏与萨克斯的互有攻守,都会让人找到一点听觉的刺激。

  和以往一样,歌词部分依然还是林俊杰的最弱项。尤其是在最能体现个性色彩的《跟屁虫》这样的音乐背景里,林俊杰很明显就浪费了让作品因为歌词而奇幻、惊奇的效果。其实林俊杰以后不妨考虑歌词广告位出租,把自己的沙发给别人去坐,也让自己的音乐更无懈可击。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