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曾轶可 - 狮子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8日10: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狮子座》的音乐录像带中,甜蜜的讲述一段可爱的学生恋情,在MV中曾轶可穿起制服,从回高中年代。扮演一个迷迷糊糊的女孩,在一次完全来不及的早晨之中,心慌意乱地偷偷翻墙进去学校。这段过程,正好被在练球的橄榄球队队长也发现了,并捡到了曾轶可遗留下来的笔记本。因此展开了一段甜美的插曲。

  在迟到清晨多日之后,曾轶可仍然遍寻不着自己的笔记本,所思又想之后,觉得一定是被当天那天发现自己翻墙的男孩给捡走了。因此在一次体育课中,偷偷潜入对方的教室,想要把笔记本给拿回来,没想到男孩却在这个时候忽然进入教室,曾轶可阴错阳差的撞见换体育服而裸体的他!害羞的只好快点逃离现场。

  翻阅着笔记本的男孩,却因此对了曾轶可有了好奇心与好感。约了曾轶可到司令台上见面,希望能物归原主。害羞又尴尬的他们,恰好被橄榄球队的队员给看见了,在一旁起哄嬉闹,闹的两人不知如何是好,暧昧的情意却在这样一连串的插曲中,来到了最高峰。

  橄榄球队集体告白 人人抢当曾轶可的狮子座男孩!?

  同样是一个晴朗的早晨,曾轶可走在操场边散步,橄榄球队依旧在场上进行训练。当球队跑步经过身边时,却忽然唱起了《狮子座》,还把歌词当作操练的口号。队长趁着这个机会,改了歌词,对着空气大喊“曾轶可,我是你的狮子座”,勇敢的对她表白,让这段若有似无的情素,有了一个甜蜜的开端。

  第一次全部献给《狮子座》 不只调皮翻墙 还看见男生裸体!?

  拍摄的过程中,现场笑料不断。由于制服短裙的关系,曾轶可在翻墙的时候,随意的一个动作都会让自己不小心曝光,让曾轶可忍不住一直大声尖叫,担心自己会被拍到曝光的画面,频频NG。紧张又害羞的模样,让所有人都笑了起来,感染了曾轶可散发出来青春的愉悦气息。

  不过在拍摄“不小心看见男生裸体”的桥段,曾轶可却是一次完成,没有失误。都是演戏,却有不同的表现,工作人员纷纷调侃起曾轶可,面对大家的玩笑,曾轶可笑着说:“我当然要一次完成啦!不然得看到多次,那才不好意思吧!”

  首次拍摄音乐录像带的曾轶可,一整天都显得精神奕奕,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一整天和橄榄球队相处,现场气氛热闹,欢笑不断,所有人都在愉快的心情下工作,也让录像的质感多了更多青春开怀的气息。第一次尝试演戏的曾轶可,也表示对这次演出感到很开心,能够替自己的创作演出,她忍不住大声嚷着“这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能够有戏剧的表现!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