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人气爆棚态度不变 做客节目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11:14
至上励合做客节目
至上励合做客节目

  日前,内地最具人气的优质偶像团体至上励合携全新创作大碟《齐天大盛》做客中视经广传媒创意制作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录制过程中,至上励合不但全方位展现歌艺、舞蹈及创作才华,更彰显“第一励志天团”本色,谦虚、礼貌、感恩的态度得到了栏目组一致认可。

  至上励合自出道以来一直秉承“团结一致、勤力奋勉、努力做到最好最优秀”的创团理念,首发EP便以一首《棉花糖》温暖无数歌迷,更凭借健康阳光的形象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赢得80、90后的青睐,成为新一代偶像标杆。此次倾力打造献礼大碟《齐天大盛》荣耀回归内地乐坛,更是人气高飚,所到之处High至爆棚。但至上励合五个大男生并没有改变组团初衷,人气涨态度不变,做客素有《康熙来了》与《我爱黑涩棒棒糖》集合版之称的《时尚星达人》就凭借“认真、谨慎、谦虚、感恩”得到了栏目组的充分肯定。

  在节目录制前,身处紧张宣传期的至上励合成员“小五”金恩圣身体不适,但为了完成节目效果,无论明星爆爆料还是时尚我最行环节,无论是集体打歌还是个人技艺展现,金恩圣都情绪高涨全心投入,敬业态度令人赞叹。就连一项有“造星之父”之称,欲为想要成为明星的人们贡献宝典的“麻辣评委”,节目主持人陈子嘟都表示:要成为一个明星,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艺人,要成为一个艺人先要成为一个合格的人,至上励合做的非常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