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顶艳阳“狂热” 签新专辑及演唱会门票

2009年09月14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打绿签售现场
苏打绿签售现场

  搜狐娱乐讯 苏打绿《夏 / 狂热》专辑9/11台湾正式发行,“日光狂热”台北小巨蛋演唱会也即将在9/19、20登场,而北京演唱会和上海演唱会分别将在10月16日和24日举行。在新专辑起跑演唱会倒数的紧急冲刺期中,苏打绿顶艳阳汗流浃背“狂热”为歌迷签新专辑跟演唱会门票,也一连唱新专辑数首歌曲,让歌迷抢先在演唱会前狂热感受苏打绿的新歌新模样。

  苏打绿《夏 / 狂热》专辑预购一如专辑名称狂热,比《春。日光》开出更亮眼的红盘,海外越洋预购订单更突破5000多张。即将从9/19、20从台北小巨蛋开始的“日光狂热”巡回演唱会,近日如火如荼的准备,精彩的内容也让苏打绿信心满满可以给歌迷最棒的演出。今天签唱会前的彩排,台下歌迷眼尖发现青峰忘了拉裤子拉炼,在台下大喊“青峰你忘了拉拉炼”,青峰马上开玩笑的响应:“其实这是今天的bonus,但我忘了穿红内裤,如果穿了说不定会开大红盘。”青峰一讲完台下马上是热烈掌声。而昨日9/11才刚发行新专辑,今天签唱会上苏打绿一连唱《狂热》、《他夏了夏天》、《无眠》、《蝉想》四首歌,台下歌迷都已经可以大声跟着唱和。

  问到关于“日光狂热”小巨蛋演唱会的票房,苏打绿都表示不担心票房问题,反而比较担心自己的是否可以演出的很好,因为这次演唱会真的精心准备很久,也绞尽脑汁花很多心血在排练与安排节目,相信一定会让所有人很感动。目前9/19第一场票房几近全满,9/20未满的部分,青峰表示很多歌迷反应都不知道有加场的消息,今天就请大家发挥八卦的力量,让大家告诉大家,用最后一星期冲刺。

  苏打绿在近日开出的2009新加坡金曲奖入围名单中,成绩也相当亮眼,入围6项大奖,是台湾歌手入围最多的一组团体,以《春。日光》入围有“年度专辑”、“专辑制作人”、“单曲制作人”、“最佳乐团”、“最佳创作歌手”、“最受欢迎团体”。对此苏打绿表示相当开心,希望接下来所有作品也会更受欢迎。

  《夏 / 狂热》歌迷见证英国伦敦带回来的“狂热”摇滚后,苏打绿第一次演唱的台语歌《无眠》在发片前因为搭上人气韩剧《妻子的诱惑》也获得相当好评及热烈讨论。今天签唱会上演唱这首歌,台下歌迷是爆以热烈的响应,对于台语歌搭上韩剧,青峰表示:“混搭很好耶,好有国际观!”《无眠》这首歌是青峰听了小威的demo之后,觉得很适合台语,就向暐哲提议来写台语歌词。因为青峰台语没有很好,所以青峰先写了国语歌词,后来才跟暐哲一起改写成台语版。要写台语歌词也给制作人暐哲造成莫大的压力,因为在去英国录音前,暐哲就知道要写台语词,但一直没有好的灵感,再加上青峰在飞英国的机上就写完所有歌词,因此只剩下暐哲铁定要在英国尽速完成台语歌词,因此这工作也让暐哲失眠了好几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