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 容祖儿陈奕迅各夺6奖(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7日09:41
容祖儿勇夺“劲爆流行女皇荣誉大奖”,成绩斐然
容祖儿勇夺“劲爆流行女皇荣誉大奖”,成绩斐然

陈奕迅的《七百年后》热爆全城,勇夺“劲爆流行歌王荣誉大奖”。
陈奕迅的《七百年后》热爆全城,勇夺“劲爆流行歌王荣誉大奖”。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乐坛第一张成绩表“新城劲爆颁奖礼2009”昨晚(12月26日晚)在香港会展举行,陈奕迅及容祖儿各夺6奖成为大赢家,而英皇及环球则各夺29奖称霸。

  容祖儿9连霸

  香港新城电台昨晚趁Boxing Day(节礼日)举行颁奖礼,向歌手大派共146个奖,吸引逾半百歌手盛装出席,不过李克勤、何韵诗及卫兰因有工作在身缺席,何韵诗只分得一个“劲爆创作专辑”猪肉奖。容祖儿勇夺“劲爆流行女皇荣誉大奖”、“全球劲爆歌手”及“劲爆女歌手”等6奖,成为女歌手之冠。容祖儿成为“劲爆女歌手”9连霸,自然喜上眉梢:“多谢各位,有同事做最后的后盾,我可以放心去做前锋,也多谢阿娇。”当夺得“流行女皇荣誉大奖”时她开心地说:“入行十年很难一言一语表达,很感谢每个人为我的付出,我会很珍惜。大家对我的任何意见都令我成长,我未必是最劲、最棒、最聪明的人,但我肯定是幸福的人,往后的日子会继续努力。”

  HKRIA获41个奖项

  由于HKRIA(香港音像联盟)因歌曲播放版税与无线决裂,令4大唱片公司歌手惨成代罪羔羊,有传环球为帮陈奕迅力保传媒大奖而向新城抢奖,陈奕迅昨晚夺得“劲爆年度专辑”、“全球劲爆歌手”及“劲爆男歌手”等6奖,当中“劲爆流行歌王荣誉大奖”不列入传媒大奖,陈奕迅没能以大比数抛离其他歌手,看来要在余下两个颁奖礼发力。新城今年为免得罪唱片公司,今年又再增加奖项,包括“全球劲爆歌手”及“劲爆男女歌手”奖由3个名额增至4个。HKRIA虽与无线闹不和,但昨天共获41个奖。

  钟舒漫夺4奖感谢神

阿Sa的《二缺一》唱出心声,为她带来不少奖项
阿Sa的《二缺一》唱出心声,为她带来不少奖项

钟舒漫
钟舒漫

  今年单飞更上一层楼的蔡卓妍(阿Sa)以5奖仅次于容祖儿及陈奕迅,而凭《给自己的信》独揽4奖的钟舒漫(Sherman),则与谢安琪、杨千嬅、古巨基、方大同及Mr.比肩,同以4奖排在得奖榜第3位。而英皇与环球均以29奖成大赢家。钟舒漫凭《给》歌连扫4奖,现场报以热烈掌声:“我本身不想唱这首歌,因为希望整张专辑都由自己作曲,不过第一次现场唱这首歌时,很多朋友跟我握手,叫我推这首歌。这首歌是我今年最大的礼物,感谢神。”献唱时,她不时哽咽。另外,新城为搞噱头,在颁“劲爆歌曲”时,刻意先颁给刚破冰的梁汉文、侧田及吴雨霏等金牌大风歌手。

  李克勤录像谈感受

  勇夺“劲爆亚洲歌手大奖”的李克勤虽然因事没有出席,但仍录短片讲感受:“知道我是‘亚洲歌手’时很紧张,虽然不能上无线唱歌,但仍然给我一个亚洲歌手奖!不过我开玩笑而已,多谢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