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聚点翻转”学成归来 为莫文蔚演唱会暖场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09年12月29日08:47
“聚点翻转”为莫文蔚演唱会暖场

  日前,百事群音乐队大赛冠军“聚点翻转”意外出现在莫文蔚演唱会现场,以嘉宾身份表演了三首歌曲。此前莫文蔚曾透露不准备在演唱会上邀请嘉宾,最终又选择“聚点翻转”为她暖场,对于个中缘由,记者了解到都是担当莫文蔚演唱会音乐总监的张亚东牵线搭桥的。张亚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通过此前的好莱坞之旅,“他们更成熟,也更自信了,比起国内同龄新人有很大的优势。”

  据悉,今年百事群音结束后,夺得冠军的“聚点翻转”于日前完成白金巨奖——好莱坞镀金之旅,接受了凯丽-克拉克森的制作人霍华德-本森,阿肯、亚瑟小子的制作人“鼓王”肯尼,MJ钦点吉他手奥瑞安西,以及“美国偶像”亚当-兰伯特等从声乐到台风等各个方面的培训,并被公告牌资深记者弗莱德-布朗森盛赞为“一支非常国际化的乐队”。而从比赛时就一路看着乐队成长的张亚东对他们更是赞不绝口,“聚点翻转”一回国,张亚东就立即邀请他们到自己的录音棚录制歌曲。对于乐队的改变,张亚东印象深刻,“‘聚点翻转’是我非常喜欢的一支乐队,从好莱坞归来后这支乐队变化很大,变得更成熟、更自信了,比起国内同龄新人也具备优势。当然,现在他们还有些稚嫩的地方,但我非常看好他们,觉得他们会有很灿烂的前程。”为此,身为莫文蔚演唱会音乐总监的张亚东主动为“聚点翻转”牵线搭桥,将他们介绍给莫文蔚。当天的演唱会现场,莫文蔚特别将歌曲《如果没有你》送给这支年轻乐队,并希望大家能够给他们更多鼓励和帮助。

  目前,乐队首支单曲《GPM》已经在全国各大电台打榜,并且成绩不俗,在某搜索网站短时间内就获得超过十万的网络下载量。乐队成员告诉记者,很庆幸能够在今年参加了百事群音的比赛,“这不像现在国内一些以炒作为重的节目,虽然他们在节目进行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但往往节目一结束就什么都没有了。但我们不一样,我们得到的最大奖是到好莱坞录音、学习,这是很多成熟的艺人都无法拥有的机会。虽然作为一支学生乐队我们现在还很稚嫩,但这次比赛和这次学习之旅,我们永生难忘。举例来说,在好莱坞的录音棚里,我们被要求用属于自己的音乐态度去演绎歌曲,音准音色反而被摆在了第二位,美国的制作人更懂得如何引导你内心的情绪,以让你的音乐个性更加鲜明,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些经验。”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