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红遍亚洲欲中国淘金 天籁美音唱中国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9日10:56
苏珊大妈红遍亚洲欲中国淘金

  英国48岁的苏珊大妈凭借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走红全亚洲,成为2009年的一大奇迹。如今,她的专辑《我曾有梦》眼看就要拿下英国年度销量冠军。而成名了的苏珊大妈一直也是新闻不断,是娱乐圈最大的新闻人物。

  日前又传出消息,苏珊大妈将到中国内地进行两个月的宣传,并将和中国知名歌手后弦合作具有中国风的歌曲,目前曲名已定为《You owed a hug to me》,也就是中文的《你还欠我一个拥抱》,不过繁忙的苏珊大妈还在考虑是否使用该歌曲进行中国内地的宣传。据悉,此次苏珊大妈进军中国内地宣传两个月,也是其经纪公司为了观望中国市场这块肥肉而做出的试水战略。

  相关新闻

  苏珊宴请家人害羞地播放自己的唱片

  苏珊大妈处女唱碟全球大卖后身家不菲,日前,心情大好的苏珊大妈请家人吃了一餐美味丰富的大餐。而当晚的饭后甜品更十分有趣,因为是苏珊害羞地播放自己的唱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餐家庭饭局,苏珊大妈邀请了她的两名兄长和一名姐姐到其苏格兰住所,而胞兄James亦对她的成就大感安慰,说:“和苏珊一起聆听唱片,可算是很奇妙的事情,我们对她有这成绩感到骄傲。虽然大伙儿听歌时她兴奋不已,不过她对名气抱有平常心,也尴尬到不敢随着歌曲来哼。” 中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