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苏珊大妈两周赚500万英镑 巡演可再添百万(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7日09:38

  2009年12月7日讯,苏珊•波伊尔(Susan Boyle)的处女专辑《I Dreamed A Dream》(我曾有梦)在全球各地大卖,据知该碟在头2星期已卖出逾330万张,表现十分出色。据英国传媒报道,波伊尔在每张CD中更可获得15%分红,换言之她已凭新碟进帐500万英镑(约5,619万人民币);再加上她即将举行英国巡回演唱会,又会令她再赚多100万英镑(约1,124万人民币),令她在短时间内已成为富婆。传媒并总结全英最高收入的电视真人秀出身红星,冠军是女子组合高歌女孩(Girls Aloud),至今身家总值高达2,500万英镑(约2.8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