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与非门:自己满意就是成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39
与非门
与非门

  对于乐队还能不能得到更多的关注,蒋凡说他们已经不在乎,她讲了这样一件事。“很多人会告诉我们,他们从我们的音乐中收获了怎样的感动。其实这就已经足够了,能引起一些人的共鸣,能在歌曲中抒发共同的心事,我们做音乐的目的就算达到了。”蒋凡说,在不久前的广州歌会上,她在唱起第一句时就忍不住泪流满面,那句歌是“一切如常,只是变了”。“歌词很简单,可是其中传达的那种人生的沧桑感,让我一下子就被撞到了,10年的经历突然全都涌上心头。”

  蒋凡说就像乐队的名字一样,他们都是学工业机械专业的,而“与门”、“非门”都是专业用语,讲的是电流通过元件时那种通与不通的状态。“我们的音乐和生活也是这样,从最早的重金属摇滚到现在的现代电子,从开始的懵懂忧郁到现在的坦然开朗。让电流通过与否是一种选择,而在这一次次选择的过程中,我们收获了成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