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山黎齐做客访谈节目 大爆选择“女友标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54
黎齐
黎齐

小山
小山

  近日,乐坛新秀黎齐.小山同时携新EP《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你的王子》做客某娱乐访谈节目《滚石我最红》,并在节目中透露自己的女友标准是要“乖和懂事”。

  女友要乖和懂事

  黎齐新专辑以伤感情歌为主打,同名主打歌《和不爱你的人说再见》是一首唱给自己的分手情歌,表现了男生在面对失去爱情时的内心伤痛和用以维护自己尊严的残存骄傲和卑微矜持。黎齐现实生活中的情感是否也特别丰富?问及目前的感情状态,以及“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黎齐忙拿起手上的EP挡驾,说目前以工作和学业为重心,感情的事情随缘。最后终于在主持人的连连追问下透露,女友的标准就是乖和懂事。外型俊朗帅气眼神中略带一丝忧郁的他,更被主持人打趣是否经常被女孩倒追。

  相比黎齐而言,同样签约求同文化的同门师弟“小山”则干脆直接,'女友就是要乖巧和懂事嘛。谈及感情,主持则马上联想到小山的EP主打《你的王子》,自这首歌在网上点击量飚升后,新一代的温柔甜歌仿佛一夜之间席卷而出。《你的王子》展示给我们的是一个男人绵绵不尽的似水柔情--娓娓讲述了一个爱着的男孩对他爱的女孩不尽的爱慕和眷念,一见钟情的邂逅和王子对公主无法自拔的追随……“整首歌没有特别突出的高潮部分,仿佛是情人手牵手,面对面的述说,真挚而动人,涟漪般的美丽。”具悉,在新年到来之季,小山将继续推出自己的原创单曲《我来自安徽》做为给家乡人民的贺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