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蜗居》歌曲大热 樊凡再战新电视剧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2:14

  随着电视剧《蜗居》大热,网友的极力追捧,电视剧的主题曲、插曲、片尾曲也随之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而《蜗居》歌曲的创作演唱者樊凡也被推到风口浪尖上,近日,樊凡所有演唱的歌曲在网友的热邀下,彩铃已经全部上线。而樊凡本身也在为新的电视剧创作歌曲。

  《蜗居》歌曲彩铃全面上线

  《蜗居》的主题曲《我想大声告诉你》、插曲《燃烧翅膀》、《我不想逃》等歌曲在网络曝光当天就得到了听众的认可,而这些歌曲在前不久也全部完成了MV的制作,近日,所有歌曲的彩铃也全部上线,正式面对所有听众。在谈及这些,樊凡表示:自己歌曲的成功当然是非常开心,更希望自己的歌曲能在彩铃这块领域也能被大多数人接受,并表示会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宣传这些歌曲。

  樊凡再战电视剧主题曲

  樊凡在《蜗居》歌曲中的成功,得到了很多电视剧导演的青睐,据悉,最近樊凡已经在为一部新的电视剧创作主题曲,但是由于片方的种种约束,现在还不能曝光太多的细节。樊凡在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向大家保证,《蜗居》的成功给他打开一片天,而自己一定会继续努力,在新的歌曲里一定是自己努力去创作演绎好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