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智俊即将推出EP大碟 放弃假期投入后期制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6:41

  日前,华语原创歌手韩智俊在不久之前刚刚推出了自己的新歌《甜》,最近又开始忙于自己的首张EP后两首歌曲的制作中。了解到,韩智俊个人首张EP将会把之前推出的主打歌曲《因为音乐》和刚刚推出的歌曲《甜》收录在首张EP中。其中还会收录近期正在制作中的两首新歌《四块田》以及《海都为你蓝了》。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韩智俊却一心忙于自己首张EP后期的制作。韩智俊对《四块田》和《海都为你蓝了》也颇为重视。这两首新曲已经在上周完成了录音,正在紧张的进行后期制作当中。韩智俊也会放弃元旦休息的时间,亲自投入到这两首新曲的制作当中。由此看来,韩智俊对自己首张EP的推出非常重视。

  据悉,韩智俊对此表示这次放弃假期休息,选择制作歌曲是因自己对首张EP非常期待。据记者了解,此次推出的EP封面设计,也用到了韩智俊的一些创意。韩智俊也想尽快的把自己对音乐的理念和创意,呈现给广大歌迷朋友们。并且韩智俊特意感谢同样选择放弃休假,一同制作自己的首张《因为音乐EP》的幕后工作人员:“他们真的也很辛苦,但我们放弃休息时间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做出最好的音乐给喜爱音乐的朋友们,请大家敬请期待吧,我们一定会把最好的音乐奉献给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